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reylo】the end of eden伊甸的终结(序) (刺客信条AU)

        warning:文笔极糙,尬对话,蜜汁打斗,我流rey。
        先预祝一波能坚持下来的各位观赏愉快。
        ready?
        go!

    


        坦白而言Rey是个对音乐并不敏感的人,但今天她不得不承认今晚的soul糟透了,距离last call还有四十分钟左右,而这具有强力催眠功效还在孜孜不倦地回荡在酒吧里。
       
         这似乎是Rey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希望能来点事打发一下时间。“好吧,还 是当我没想过,闲到睡着也比一场没底的恶战要好”随后她便头痛地发现这不靠谱的愿望实现地有多么快。即使来者戴上了兜帽,仅限于前额的遮挡却起不到任何隐藏功能。          
          Luke·Skywalker几乎是现代阿萨辛口中的传奇,作为他的弟子Rey对于他的实力再清楚不过,硬拼除了导致更糟糕的结果以外没有任何好处,顺其自然是目前看起来的唯一靠谱的选择。Rey用手指按压着双眼间的鼻骨试图使自己清醒一些,但她对此并不抱多大希望,尽力就行,她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今天酒吧延长了happy hour,介意我请你一杯么,master。”Rey知道习惯于半苦行生活的大师并没有对于酒的嗜好,不过她还是想借此缓和一下依旧处于逃家期的学徒和疑为前来讨人的大师间略带尴尬的气氛
        “我不介意保留这一杯 ,但今天我是为别的事来的。”Rey下意识地做出防御准备,她转动眼睛瞟向右手袖口,她的袖剑就在那里,她克制住了使用袖剑的冲动,然而不可避免的是luke仍然看见了她的小动作。
        “Rey,放松。”luke向Rey展示了他惯用的右腕,衣袖的夹层间没有刀刃和束套。
        “我们不打算用武力带你回去。”
        “愿闻其详,master。”
        “欧洲分部的人找到了the apple的位置。它就在美国。”luke讲话时的声音简直低到不能再低,Rey不由得庆幸她有一对好耳朵。
         “那么阿萨辛需要我做什么?”
         “我们需要你和Animus相配合回溯过去,找到the apple的准确位置,而任务结束后阿萨辛将不再干涉你的生活。”
          这确实是个极有可行性的选择至少在目前看来,可先行者血统所带来的第六感却在隐隐告诉她事情绝非这么简单。
        遗憾的是时间和命运都没有给予她说出选择的机会。luke突然从转椅上倒转了半面,随后Rey找到了luke失踪的袖剑,它在luke左腕上,现在它正挡在luke和一个陌生人的匕首前。
        Rey在单手翻过吧台的同时开启了鹰眼,交杂的红蓝光源已经让她开始怀疑这是否真的有可能是一场有预谋的火拼,而对方对于数量的配置却不实在不太上心。luke的实力的确就如传说那般毋庸置疑,先前的偷袭者在Rey翻桌时便伴着惨叫倒在了吧台旁。
       哀嚎声承担了火拼报幕人的角色,各式武器终于来到了台前。
        Rey很快就迎来了第一波对手,两杆重棍几乎是同时向她扫去,Rey弯腰侧身躲过这阵前后夹击,她将重心向左侧转移并借助迅速转身的冲力以肘部关节重击相邻攻击者的脊柱,被攻击者的反应速度显然不及Rey,他甚至来不及防备就栽在了地上。趁着另一个袭击者呆愣的瞬间,Rey跳上了桌子以出色的弹跳力完成了一套不致殒命的低空俯冲式刺杀全动作。
       接着Rey提高了鹰眼的感知度,目前她的周围没有以她为目标的攻击者,红色光源都被蓝色的给拖住了。正当Rey困惑于阿萨辛们的下一步计划时,被重重包围的luke终于解决了他身边的干扰者。
       “Rey,跟上我。”Rey握住了luke的手,且再一次体验了阿萨辛传统体能训练的成果,卓绝的百米冲刺。
        在坐上接应用车的时候,Rey总算能在一个较为舒适的环境得知今晚“即兴演出”的来龙去脉。
        “Temple今晚的行动只能说是一次前哨战,目的不出意料是为了the apple的线索。”luke主动承担了解说人的工作,让finn因为过于专注解说而导致意外出现对于整车的人都划不来。虽然finn表示他驾驶的技术绝对可靠,但这件事至今无人能够证实。
       “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成了Temple名单里的重要人物。附带一句,今晚袭击我们的人比起Templar更像一群喝醉的失意人士,打法毫无技术。”
        “欧洲阿萨辛分部被发现有他们的线人,好消息是线人得到的信息并不完全,他们只能确定DNA携带者在北美分部,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来了,反复而无规律侦查是他们常用的伎俩,今天演变为火拼的骚动就是这些探子在行动时所产生的副产品。当然如果仅仅是侦查这类的事,正式的Templar是不会冒着折损的危险出现的。”
        “Master,介意我打断一下么?Templar好像今天不打算就这样结束。各位做好准备,接下来的车速在一开始可能会有点难接受。”事实再次证明finn的车技远非不尽如人意所能概述的,Rey几乎有在乘坐狂飙坦克的错觉。
       finn用出了他在驾车时甩人惯用的全部招数,接连的高速过弯搭配着迂回绕道再加上大马力猛冲对于乘车人绝对称得上是终生难忘的体验。可不管怎么说他们终于甩掉了尾随的Templar。为此Rey在心中默默祈祷着下次开接应车的人千万别再是finn。
        hux目送着一辆破破旧旧的皮卡用类似装上火箭发动机的速度掠过了监视器,车上载的毫无疑问是Temple头等大敌之一luke·skywalker,和两个阿萨辛同党。雇来的业余人物对于工作的热忱度向来不是很高,hux没打算对他们有任何过高的期待,至少这趟行动所得来的信息已经足够分析目标了。他从整个活动的录像中截下了几个可能性最高的人员照片发给了klyo ren。半分钟后hux得到了回复。Temple公用显示屏上的一级任务名单首行又多了一个名字,Rey,而名字下方的照片很显然来自录像中luke·skywalker身侧的女孩。

相关名词解释
1。soul:一种酒吧音乐,节奏较慢,部分糟心的作品在某种程度上确实能有催眠效果。
2。last call:有些酒吧在结束前40分钟对于顾客的提示即不再提供饮品,对于文中的Rey约等于下班铃。
3。happy hour:酒吧小食或饮品促销活动的简称,在某些洲因有鼓励酒精消费的意图而被取消。事实上happy hour 在晚上八点前就会结束,在文中只是Rey用于请luke一杯的借口。

预个告:下一篇北美独战线正式开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