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reylo】一个关于刺客信条的脑洞AU

现代线(人设加部分剧情)
rey:luke大师的学徒,是阿萨辛北美分部创始人的唯一直系后裔。被已亡父母托付于luke,自幼接受刺客训练,因厌倦于整日不变的生活,在16岁那年逃出组织,回到美国社会体验生活。转战多行,最后靠着组织练出来的巧手当起了酒保,但组织一直派人过来强行带人,基本上都是以rey胜出作为结果。但双方大战所造成的赔偿也往往让rey肉疼不已,为此rey处于安全和财力上的考虑经常变动工作地点。然而在某天luke大师亲自找上门来了,并表示组织找到了组织一直寻找的the apple的可能地点, 不过由于地点太笼统,需要借助animus通过rey体内的先祖DNA,模拟并回溯刺客大师的回忆确定地点,这个任务结束后组织将不干涉rey的生活。在luke与rey解释的过程中一伙圣殿骑士潜入了酒吧,同时趁机开始袭击,rey来不及考虑只能暂时和luke一起回组织。

kylo ren:圣殿骑士北美分部负责人。父母是刺客英国分部的主要成员,但由于事务繁忙难以教导klyo,打算将年幼的kylo托付于luke,圣殿通过渠道得知消息,snoke授意派出大量精锐在半路把kylo截胡,Liea和han因为圣殿对于刺客据点的佯攻难以脱身,北美刺客分部的间谍也用尽手段延迟消息的传达,最终使snoke的计划成功。snoke亲自培养kylo而且有意使kylo成为下一任团长,但snoke对kylo一直存有戒心,任命hux在作为kylo的助手的同时监视他。随着时间的推移,kylo有了直接参与捣毁刺客据点的机会,kylo的表现使snoke很满意,他同意让kylo去做一个“有趣”的大任务,找到并带会北美刺客据点创始人的唯一直系后裔。

关于设定的解释,(准确版建议参考百科)
1。刺客与圣殿骑士是思想相对的组织,刺客强调“自由”通过使用伊甸神器希望使人类获得真正自由,圣殿强调“秩序”,通过使用伊甸神器使人类能得到完美的秩序社会。 2。刺客的必备武器:袖剑。  rey的袖剑是祖传的,而且从做学徒起从不离身。klyo的袖剑在行李里被带到圣殿,在行李里被搜出,snoke不排斥刺客的暗杀方式,在达成结果最快的途径上snoke和某些刺客意见相同,由此kylo的个人授课多了一门。
3。先行者的天赋:鹰眼。 一种流淌在血液中类似第六感的天赋。红色为鲜血,敌人;蓝色是为盟友;白色为信息源,隐藏点;金色为目标或嫌疑人。(私设)鹰眼的拥有者在互相观察时,都为蓝色。 备注:先行者在刺客与圣殿都有。
rey的灵感很大一定部分源自desmond小天使,感谢他。klyo的为私设为主。
虽然育碧土豆只会在我买bug的时候送游戏,但刺客辣条的设定真心好。
北美独立战争时期的人设下次看情况更。
感谢观赏, 有缘下次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