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AD】所在地:未知 (时间特工AU)设定篇

世界观为神秘博士AU包括一些个人脑洞,感谢doctor who
编剧的无限脑洞

戴斯蒙·迈尔斯☞时间特工,(时间特工组织☞利用以宇宙通用能量为源的时空手表穿越时空,阻止篡改时间之人,填补时间裂缝,时间特工必须是出生在时间裂缝一定范围,对时间有特殊感应的人才能使用手表,组织的人和博士(时间领主)配合,但不听从于博士,有自己组织设定,绝对服从时间秩序(不能修改任何时间线,哪怕只有无关的一点),(当然内部有人不服),戴斯蒙无法在子控的训练下和组织的过于矫正的秩序下坚持,带着手表跑路当酒保),后来被捉了回来做任务。
武器,光刃粒子袖剑,便携式原子分解枪(可以把物种在短时间打成原子结构,可是要提前充上能量),一大把小型激光军刀(一次性,刀身是类似小刀大小光刃,底部有有稀有元素金属,拿起来轻,顺手,但很坚固,按下金属刀柄上开关,光刃就自动生成)
分解枪虽然是大杀器但耗能太多,戴斯蒙不能常用,主要拼袖剑和小军刀以及体术格斗
戴斯蒙手表不离身,手表有自爆功能,组织不会让任何除组织外人员获得手表,遗失手表回收因此也被列为组织任务,许多物种都垂涎手表,所以戴斯蒙会尽可能隐藏手表。

亚历克斯·墨瑟☞由于外星物种想占领地球,于是在地球上寻找高智商人类进行改造,亚历克斯不幸首个中枪,被用病毒改造,博士知情后阻止外星物种,在外星物种控制改造人的机器中枢里加入自己大量血液,令改造者拥有一半时间领主血统,外星物种打算全部销毁改造者,除小病毒被完全改造抵抗力极强没被销毁,其他人通通狗带,时间领主的基因和外星病毒在亚历克斯体内经过多日整合终于稳定,于是亚历克斯拥有一半时间领主基因还有病毒部分外挂,由于亚历克斯是唯一一个拥有一半时间领主基因还在实验中存活的人,时间特工组织申请对他进行监控,强行入伙时间特工
一半时间领主基因可以使小病毒6次重生,但由于病毒和人类基因,每次重生不能改变面貌(性格可以部分改变),重生后需要呆子萌提醒,不然记不起过去。
时间领主利用塔迪斯穿越时空,小病毒有少量博士残留记忆会一点操控塔迪斯

【时间裂缝,时间领主与戴笠克(某种宇宙生物)大战,博士为停止战争,按下某个毁灭性武器开关,两种物种几乎全灭,由于时间领主锐减,时间线开始不受控制,崩坏,产生裂缝,时间特工组织为此建立,时间裂缝周围出生的特定孩子可以感知时间线从而知道未来与过去】详细信息以神秘博士资料为准,概括有可能不准。

任务时,小病毒可以伪装时间领主身份,利用身份获得便利,(主要是恐吓)呆子萌作为时间特工会在星际酒吧交流情报,进黑市,做灰色交易(但呆子萌通常不会太深入,呆子萌的手表在黑市就有交易)

时间特工的手表设定☞手表被组织不断研发时常更新,特工要定时换装备,原表必须销毁。只有时间特工被合理授权使用,黑市买的使用会被组织追杀。时间手表载人不限,主要取决于手表拥有的能量能带多少人,能量不够会半路坠机,全员时间粉碎,带的人要接触特工,(建立联系),带什么物种无限制,只要能量足(任性),但手表戴的人必须对时间有感知。
时间特工小福利☞可以利用手表在不干扰历史前提下做时空旅行。
时间特工分种类☞后勤的几乎全天耗在总分部,执行的只在分到任务时行动,其余时间自由安排。

亚历克斯没有时空手表,(防止亚历克斯逃脱),呆子萌和小病毒是绑定的,受罚也是一起罚,执行任务两个人必须一起,组织对两个都想逃跑的人出次下策

列科是一个物种,错误进化的人类,具有严重对于血肉(特别是人的)渴望,智商没进化多少,只是比未进化人类耐打(他们是错误时间线产物)

计划是ad钙奶四人组,狗哥和小喷罐设定有灵感就更。
时间特工组织人员设定和现代刺客组织相似但物种会杂一些。

希望能撸完这篇吧。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