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杀戮天使佣兵团,参上(二)

福利院二层的玻璃窗闪过一个身影,而后木制的楼梯传出被鞋跟重击的咚咚声,一名女子提着厚重的裙摆匆匆赶来,华贵衣裙上坠饰的首饰光芒流转,原本破败的小院也仿佛被这光芒所映亮。可令Rachel惊异的不是女子超乎常理的装束,却是女子身周令人压抑的气场。气场拥有的能量绝不是受人们赞美圣光,也不是元素诸神馈赠神使具有威慑的神能,更像是源自腐朽亡者残留的充斥着不甘与绝望的诅咒。“只有Danny老师才拥有着相近气场,而Danny老师是个。。。亡灵法师!”Rachel于脑中快速梳理着线索,但她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现状。
任务难度再次升级,更为不幸的是Rachel的任务还在执行。连接侧门与院楼的小道只有数步之远,女子很快便到达Rachel前方。也许是察觉了Rachel的失神,她用右手轻拍Rachel的肩膀,俯身凑近Rachel“抱歉,黛茜那个孩子给你添麻烦了。我是这所福利院的院长缇络妮·斯瑞西,可以问一下你来这里的理由吗?”“斯瑞西小姐,能拜托你告诉我最近是否有孩子转入院中,我听说我的朋友转入了这所福利院?”“很遗憾,小姑娘,我们最近几周没有接受任何孩子。”缇络妮的状态比之前更松懈了,她足以确定眼前的小姑娘无法对她产生任何威胁,她一手操纵的交易没有露出马脚。“如果没有其余问题,我要继续我的工作了,小姑娘,院中的事务每天都有很多。“”谢谢,斯瑞西小姐,打扰您了。“
Rachel打算结束这个任务,她对于亡灵法师的经验只有一些和Danny老师的对战练习,还不足使她拥有较大的把握,出于保险起见她决定再询问一下Danny老师的意见。进入相对安全的市区后,Rachel开始不断地向戒指上的指定联络晶石传入纯粹的元素能量②,直到整颗晶石闪动着莹光,无数光线以晶石为原点向外延伸,并列组成一个扇形光幕,迎接Rachel是Danny一副意料之中的笑脸。
“果然Rachel是不会忘记我的,已经快一天了,Rachel之前可从未离开我这么久。那么Rachel有什么事咨询我?“”Danny老师,我遇到了您的同僚,但我不确定我的能力是否能够从她的巡查下安全返还。“”Rachel是指职业上的同僚吧,她的实力在什么阶位?“”她的实力在您之下。“”那就没什么了,凭Rachel的能力这完全称不上是难事,毕竟Rachel的实力可是经过我的认证呀。““Danny老师。。。”“那就把这个定为Rachel的一个实力小测好了。Rachel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随后Danny的身影便逐渐淡化隐去,晶石也变为原样。恭喜Rachel小姐,这趟任务是想推也推不掉了。

②指定联络晶石:只能联络指定人员的联络晶石 纯粹的元素能量:Danny为防止他人使用Rachel的联络晶石设定的限制,一般联络晶石 用环境提取混杂的元素能量就可使用(但仍要有足够能量,否则无法使用联络晶石),大多数人为了快捷方便不会使用纯粹元素能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