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脑洞向】迦勒底小组(部分成员设定) 2

备注:脑洞向架空,Trinity Blood背景,fgo,fz人物都有
cp目前已定的有 罗曼咕哒♀  枪弓  言切  双贞
ps:alter卫宫与弓阶都为性转!(务必注意)
ready?
go!

异端审判所篇
异端审判所:教廷所属处理部分敌对分子,敌对组织的特殊机构,非传统意义上的宗教审判所,现由言峰绮礼管理,与远坂凛以及其所属迦勒底小组为对手关系。

库丘林(狂阶):名义上的异端审判所成员总负责人。教廷的审判骑士。不过个人基本上不怎么管理,都是推给alter负责。选择进入异端审判所主要原因是因为可以以审判之名进行杀戮,被部分教廷人员称作异端审判所的断罪机器。家族的幺子。是家族用来斡旋政治对于言峰绮礼一派的示好,二哥是对于凛的表示。曾委托黑弓寻找实力相当的对手,alter由于工作过忙来不及寻人,无奈之下只能表示在闲暇的时候可以考虑和狂王约架。

黑弓:实际的异端审判所负责人。为审判世间所有的恶而进入异端审判所。从外貌上看疑似士子亲戚,但双方对此都拒不承认,极度厌恶士子的拯救思想,倾向审判与断罪而非救赎。杀戮技术高超的死亡淑女。为解决审判所管理人员急缺的现状长期教授狂王管理技巧试图早日交班,至今仍未成功。手艺可与士子媲美,却因公务繁忙很少烹饪,不过审判所内部主要成员享有此类福利。对猫类动物较为亲近。据教廷内部传言曾有人目击alter投喂流浪喵的场景,可惜的是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这件事至今无人证实。白发源自母系家族遗传,母亲的发色是颜色极浅的金色,而在alter这边出现返祖突变为了白色。隔壁的士子因为辐射导致头发褪色。就此亲戚论仿佛获得了全面证据 。自称alter,为忘却原名。

藤丸立香:立夏的同一福利院玩伴。现就职于异端审判所。因异端审判所接受的情报被凛势力一派人物故意扭曲以至于误把同姓的立香作为系统的继承者挖进审判所。被骗包吃包住的立香就毫无自知地进入了某愉悦神父管辖的一点也不愉悦的异端审判所,被发现非目标后险些永久性封口。在意外证明了拥有对部分圣遗物的无效化作用后,作为需努力新人留在了本部,过上了日日被alter特训的日子。

玛尔达:审判所少有的真正虔诚者。对于信仰极为虔诚,审判所内部独享绰号“圣女”。加入审判所以传播教义,惩戒判定为不端的伪信徒。凭借近乎绝对的虔诚和极佳的机械空艇操作技术获得入试资格,最终入选审判所。自带私人机械空艇“屠龙者”。每天都在争取一分一秒传播教义,并在午间的电台时间上和玛丽有着严重分歧,时常演变为双人辩论大会。据教廷内部小道传闻玛达尔的资料评测中格斗为A+,不过这和alter修女曾投喂过流浪猫并列“教廷未解之谜前十”。

补充士子与alter童年设定
士子(幼年背景):贵族家失踪的女儿。家族中并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四女。在十岁时被人绑走,打算作为筹码胁迫家族。然而吸血鬼洗劫了士子所在小镇,士子被放在隐秘的废弃地道未被波及。吸血鬼洗劫小镇后又火烧建筑物,趁着无人打扰之际士子用衣袖上的铁片割开绳子,并试图冲出地道,士子在慌乱中打开了一个半废弃出口,凭借着体型小挤出了出口,出乎她意料的是外面是一片火后废墟,士子拼尽全力赶到了镇口并大声呼救被随后前来领取赏金的切嗣救下。切嗣起初决定将士子送回家中,不过因为士子坚决反对的态度和高超的厨艺令切嗣暂时改变了主意。半年后出于对士子安全和学业的考虑,切嗣安排士子住进教廷管辖范围的寄宿制学校,每周探望一次。然而在一次周末探假之后,切嗣就没有再次出现。士子开始留意寻找和切嗣有关的一切信息。士子在与切嗣失踪后舍弃原姓,自名卫宫士子。

黑弓(幼年背景):与士子是同一家族,但由于是私生子,并没有和大家族居住在一起,对于同样存在感不高的士子,并不知晓其存在。家族只提供黑弓的生活费,至于其他一概不管。alter寄宿在人类与吸血鬼边境地带的一所教堂,曾有叛乱发生,部分人类与被通缉的吸血鬼结盟攻击教廷势力。人类与人类残杀,吸血鬼与人类残杀。alter被安排紧急撤离然而叛乱分子根据叛变者情报切断了城市对外的全部交通,联络也极为困难,alter被迫留下。日日都有战争和屠杀发生,alter几近达到承受极限。最后alter跟随着少部分幸存者在援军帮助下突围获救。之后alter转入另一所教廷管辖的学院。因为学业与格斗技巧极为出色获得推荐进入异端审判所的机会,在测试中证明了自己的忠诚并表现出众,长于灵活性和肌肉强度,曾被误认为是强化机械。

最后感谢观看!
后续靠脑洞,望咸鱼之力长存。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