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的斗篷星人

真·脑洞咸鱼(阿根廷牛肉风味


杂物堆积

咕是日常

咸鱼至上

近代史重度爱好者

欢迎诚信交流

看不惯脑洞思维建议撤退

以免日后谈闹洞而伤心肾

【脑洞向】迦勒底小组(部分成员设定)

备注:脑洞向架空,Trinity Blood背景,fgo,fz人物都有
cp目前已定的有 罗曼咕哒♀ 枪弓  言切  双贞
ps:卫宫士郎性转,玛修性转!(如感不适,可迅速返回)
ready?
go!

大前提:二十二世纪人类发生核战争,导致大灾变的发生,人类文化急剧倒退,虽然技术较为先进,但人类的思想已倒退至中世纪。

迦勒底小组:教廷的特别部门,主要职责是处理教廷势力范围的与吸血鬼相关事件,清除被教廷视作威胁的吸血鬼,成员主要由圣遗物的使用者组成。因吸血鬼的特性,恢复力强,战斗能力强,在教廷管辖范围通常由可使用高杀伤力圣遗物的迦勒底派遣执行官处理解决。但圣遗物并不是吸血鬼的最有效杀伤武器,将足量的银注入吸血鬼血液和阳光是解决吸血鬼的最有效方法。

吸血鬼:长生种的说法更受“吸血鬼”们喜爱。吸血鬼们其实只是外星细菌Bacillus·kudlak 的植入者,这种病毒具有延长人类生命,强化人类恢复能力与肌肉力量等功能的能力。由于首批植入细菌重返地球的外星移民计划移民在地球紫外线辐射下发生基因异变,红血球的消费量也上升到数百倍以上。再加上由于贫血症引起了强烈的吸血冲动,使得文明开始退化的地球人畏惧地将他们称为了“吸血鬼”

吸血鬼猎人:Bacillus·Kresnik细菌持有者Bacillus·Kresnik作为Bacillus·kudlak 的变种以含有Bacillus·kudlak 的血液作为主要食粮。只有3个Bacillus·Kresnik适应者者存在于世。

人物篇
罗曼:无可救药的甜党神父。喜好是加了三勺糖起底的迦勒底特供红茶。由于平时战斗时耗费的能量太大,食量直逼迦勒底人均前沿,曾和咕哒子匿名参加大胃王竞赛,获得并列冠军。遗憾的是执行任务时打斗幅度往往很大导致环境破坏严重,教廷报销金额居高不下,为此罗曼的工资常常被扣光。罗曼自此过上了有上顿没下顿的蹭食生活,咕哒子是被蹭主要对象之一。因为平时战斗时经常划水,不到关键时刻不认真,一直被大部分小组成员视作战斗力垫底成员,生活在迦勒底小组的底层世界。真实身份是迦勒底的王牌–吸血鬼猎人。源自旧时代的Bacillus·Kresnik细菌持有者,看上去是青年的样子年龄实则未知。战斗时不会轻易解放能力,一般由10%能力解放开始,几乎不会超过30%能力解放,一旦能力解放达100%Bacillus·Kresnik人格所罗门就会接替罗曼人格。被指定作为咕哒子的搭档,名义上的搭档实际上是确保咕哒子安全。

藤丸立夏:迦勒底人气新人,曾创下过击败迦勒底王牌罗曼的壮举,虽然罗曼在比赛中是完全放水状态,但仍获得手撕王牌的称号,事后罗曼对此多次抗议,可是依旧无效。咕哒子被举荐进入迦勒底,作为格斗A,多方出色且十分了解吸血鬼的教廷新秀。更主要原因是咕哒子是世界核系统仅有的人类权限者,咕哒子的父母在死亡前将权限转交给了咕哒子,并托付作为主教好友的好友代为照看咕哒子。咕哒子的幼年时代便在教堂度过,后主教根据协议将咕哒子举荐给迦勒底小组,红衣主教凛将负责藤丸立夏的安全。在进入迦勒底小组的适应期中意外地与某个主防御类圣遗物匹配成功,由此编入派遣执行官名单。

卫宫士子:迦勒底的下午茶担当。被人熟知的理由确是精湛的厨艺,最为出名的是亲手泡制的红茶,经常会有其他不知名同事到迦勒底蹭下午茶,虽然会被迦勒底小组成员以各种方式请走,但前来蹭茶的人依旧络绎不绝。教廷的某一内部福利就是士子的手工点心。因为红茶泡的十几分出色在某次下午茶中被库丘林戏称为“红茶修女”。库丘林随后被红茶修女用双刀痛殴一顿并取消了一个月下午茶。然而从今以后“红茶修女”这个绰号就在迦勒底乃至教廷传播开来,这让士子很苦恼。士子与凛是大学同学。在某次意外事件中,士子受到了严重的辐射以至于身体机能混乱,陷入瘫痪。凛代表教廷出面与士子进行谈判。教廷方面表示愿意以对等的辐射治疗士子条件是已匹配圣遗物的士子进入教廷工作同时保证绝对不会对外公开这场事件。士子接受了条件,在接受治疗后得以重新站起,而且由于士子的细胞遭遇到双重辐射在某种程度上获得变异,因此身体的恢复力与强度大幅提升,不过仍有部分身体没能恢复,在得到士子的同意后,士子无法修复的身体部分以机械代替,士子因祸得福拥有了投影能力。士子部分时间担任凛的副手,负责记录整理和保证凛的安全。大部分时间还是用于执行任务。

库丘林(枪阶):迦勒底搞事实力先锋。库丘林与士子的圣遗物使用交流已成为迦勒底日常戏码。库丘林是教廷贵族中显赫一支的成员,是家中的二子,幸运地躲过了严格管教,可由于多次顶撞师傅令斯卡哈烦不胜烦被丢进迦勒底小组美名其曰通过历练增长经验,实际上是被罚作免费劳动力。在初期执行任务的时候经常莫名失踪,被多次投诉。凛不得已安排实力不相上下的士子协同库丘林出任务防止库丘林半中跑路。

卫宫切嗣:迦勒底最为神秘的人。任务是情报提供,一般很少在其他成员面前出现。原职是赏金猎人,在一次执行刺杀言峰绮礼的任务中被事先埋伏好的异端审判所人员围捕,言峰绮礼在监狱以保留性命和吸血鬼帝国的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情报作为条件将切嗣招入麾下,切嗣虽然拥有行动自由但手腕上带有监控定位的手环,一旦切嗣脱下手环或是做出有悖计划的行动,手环将自动注入神经毒素。被言峰绮礼安插入迦勒底小组监控凛,在特定时间向言峰绮礼汇报情况。

言峰绮礼:教廷的红衣主教。在政 治方向上与凛相对,是激进派的领导者,一直认为凛的思想过于理想,太过天真,每次红衣主教例会中都会与凛争锋相对。手中握有异端审判所的管理权。

远坂凛:教廷世袭红衣主教。反对言峰绮礼的政 治方向,主要负责教廷外交。常常在例会中抨击言峰绮礼思想过激,毫无可行性。是迦勒底小组的现任管理者。

库丘林(c阶):家中的红衣主教继承者,从小严格管教,吃尽苦头 。在上任家主去世后终于得以摆脱严格的师傅,成为继任主教。立场属于中立,在主教例会中极少发眼,多数人都认为他是个肤浅的花花公子,少数了解他的人知道这只是一层富有欺骗性的伪装,现任教廷宣传部部长。日常打着看完弟弟的名义去迦勒底小组蹭茶。

马修:号称迦勒底的良心之一。一般在士子不在的时候负责下午茶。使用盾系的圣遗物,对于新人的立夏十分关照,是立夏实习期的老师。

热烈欢迎讨论脑洞的人员
是否有下文试看脑洞热度
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47)